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举办防疫知识活动

2020-09-10 15:59: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近日,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了第三届客户服务节之“中华小达人·巧手创意仲夏情”活动。此次活动采用抖音平台直播的形式线上教学制作避疫香囊,吸引了众多观众观看,直播线上点赞次数达4270个。通过线上直播互动,传播了夏日健康防疫医学知识,也让中华人寿客户及社会公众深切感受到中华人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有温度、品质恒久的服务体验。

近年来,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在保持平稳快速发展的同时,奉行“感同身受 便捷至诚”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了不同类型的增值服务,包括电话医生、重疾绿通、院前急救和全球紧急救援等。积极依托创新技术为品牌和行业赋能,推动建设科技化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便利,竭力为有保险需求的个人与家庭提供全方位、高品质、高效率的保险保障服务。同时举办各类文化活动,积极弘扬防疫健康知识,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有温度的客户服务体验。(史雨玄 文/图)

直播现场照片

现场教学照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