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髓 生命相伴 人保寿险攀枝花中支开展“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

2020-09-23 15:1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六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由攀枝花市红十字会、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心血站主办,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人保寿险攀枝花中支”)独家承办的“爱相髓·生命相伴”宣传活动于9月19日上午在攀枝花市中心广场举行。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红十字会、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心血站、人保寿险攀枝花中支相关员工及各界爱心人士共6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人保寿险热心公益、关爱生命,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精神。”到场人员通过宣传活动后,都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本次骨髓采集活动,并表示会口口相传,让更多的人认知到骨髓捐献、无偿献血的好处。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攀枝花市中心急救科医生现场讲解急救常识并示范演练,与会嘉宾及围观驻足的群众均表示受益匪浅。据了解,9月19日也是我国捐献造血干细胞突破一万例的日子,这标志着一万个曾经濒临死亡的患者得到了救助,它不仅挽救了白血病患者的生命,也是托起一个家庭美满幸福的希望。

此外,本次活动还大大提高了人保寿险攀枝花中支在全市范围类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业务开展拓宽了平台、奠定了基础,充分展示了攀枝花人保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和关爱他人、献身公益的社会责任感。(图片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