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2020年反洗钱宣传工作

2020-10-09 14:40: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为普及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及风险防控能力,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响应人行成都分行的号召,于9-10月在成都组织开展“反洗钱,人人有责”反洗钱宣传活动。

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通过在客户大厅设立反洗钱咨询岗、发放宣传折页、播放宣传视频、悬挂横幅海报、自制H5宣传页等形式,向来访客户、社会大众普及反洗钱知识与自我保护措施,即(1)不随意出借身份证件供他人使用;(2)不随意出售、出租、出借银行卡和账户供他人使用、替他人中转资金;(3)不随意替他人携带现金、无记名有价证券出入境;(4)不为身份不明人员代办金融业务;(5)不参与提供或使用非法金融业务(如地下钱庄),需选择合法可靠的金融机构办理业务。

此外,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还组织公司反洗钱工作岗位人员开展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专项培训,组织参与“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增强相关工作人员的反洗钱意识和防范处置洗钱风险的能力。

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将持续深耕反洗钱知识普及,致力于提升全民反洗钱意识,维护“个人小家”和“社会大家”的稳定贡献一份力量。(川中轩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