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遂宁中心支公司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2020-10-14 10:1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2020年10月17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7个扶贫日。为积极开展扶贫日公益捐赠活动,营造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社会扶贫浓厚氛围。10月12日,人保寿险遂宁中心支公司积极行动,举行了“大爱扶贫·济善遂宁”扶贫爱心捐款仪式。

捐款仪式上,人保寿险遂宁中心支公司团体保险部为营销伙伴讲解“社会贫困现状以及扶贫路上遂宁人保寿险在前行”专题。通过身边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因病致贫案例剖析当前社会贫困人员现状,还向在场伙伴们展示了近一年来人保寿险遂宁中心支公司以及各县支公司所开展的扶贫捐赠、新春慰问、以购代捐等各项扶贫公益活动。近年来,人保寿险遂宁中心支公司践行人保“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光荣使命,开展的各项扶贫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和贫困户的好评。

“倡议所有员工及营销伙伴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送上一份真情,点燃一份希望,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的实践中来。”人保寿险遂宁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发出爱心扶贫倡议,希望大家能坚守“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践行集团“温暖工程”,帮助困难群众早日摆脱贫困。

“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光彩,让希望的光芒照亮每一位贫困家庭的前路。”现场员工纷纷表示,愿为扶贫工作献自己的一份力。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始终坚守“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使命,勇担社会责任,为中国扶贫事业添砖加瓦。中国人保寿险作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一直贯彻集团公司的经营理念,践行集团“温暖工程”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履行社会责任,本次“大爱扶贫·济善遂宁”捐款仪式得到人保寿险遂宁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积极配合,共有110位员工及后援伙伴献出自己的爱心,共同捐款5668元。(图片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