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成华区发展新布局浦发银行成都分行深化银政合作

2020-11-10 20:3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依托成华区这片数字金融特色产业功能区的沃土,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已耕植成都十八载,与地方经济发展繁荣共生。近日,成华区区委区政府走进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双方再度开启深入交流,围绕成华区发展新战略的实施进程,探索更紧密的银政合作。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行长董琢理对成华区政府近年来在该行维护稳定、化解风险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董琢理希望,积极参与成华区建设功能城市示范区、城市有机更新等重大项目,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实现互利共赢。

成华区委书记赵春淦对浦发银行18年来为成华区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认可和鼓励,同时,他期待在推进“成于中优,华在文商”战略部署过程中,与浦发银行加强合作,成华区也将继续不遗余力支持成都分行的发展。

据了解,成华区最新发展战略提出,将聚焦“成于中优,华在文商”工作主题,以“五大兴区战略”为路径,强力实施“六大行动计划”,奋力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文商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公园城市建设领先区、西部门户枢纽活力区、社会治理现代化典范区。

下一步,双方将借良好沟通的契机,细化合作内容,发挥各自优势,促进银政间合作提档升级。(成普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