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助川渝毗邻地区一体化先行区建设

2020-11-10 20:34: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近日,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与遂宁市政府相关领导就银政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遂宁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明确,支持遂宁建设联动成渝的重要门户枢纽和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与潼南共建川渝毗邻地区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在遂宁被赋予时代重任的关键时期,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将积极参与,成为坚强后盾。

座谈期间,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行长董琢理表示,希望积极参与遂宁市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各项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实现互利共赢。遂宁市政府副市长吴相洪表示,希望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加强合作,在推进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的过程中得到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全方位的金融支撑。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后续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快项目对接,把合作落到实处,助力遂宁在成渝中部加速崛起。(成普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