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重阳慰问抗战老兵送温暖活动

2020-11-14 21:28: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革命精神永不忘,温情传递暖人心。为持续推进“爱老慈幼”公益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11月14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特别举办“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重阳慰问抗战老兵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由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主办,四川抗战老兵照护中心、西南财经大学志愿者工作部、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及爱康国宾体检中心联合承办。

四川抗战老兵照护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华夏川分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长期致力于关爱抗战老兵的诸多行动表示感谢。在照护中心,川分志愿者们与老兵们亲切交谈,关切老兵们的健康状况,同时送上节日礼物——尤其适合老年人的电热毯、保健护颈仪、牛奶等物资,让老兵们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和温暖。

现场来自西南财经大学的志愿者和分公司党员代表为老兵爷爷们表演了舞蹈及配乐诗朗诵,歌颂他们坚韧的革命精神,并为他们系上温暖的红围巾,轻声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现场还邀请到爱康国宾专业的医护人员为老兵们进行健康检测,帮助照护人员掌握老兵的身体健康状况,以便更好地对他们进行照护。

活动现场,四川抗战老兵照护中心主任奉孝仪同志为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授予“爱心企业”荣誉牌匾。今后,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将以持续“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开展关怀慰问抗战老兵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使命,用爱温暖民族脊梁,传承弘扬革命精神。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四川“抗战老兵照护中心”至今已成立五年,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对老兵的关爱从未停歇,华夏保险借助华夏慈善基金的公益途径,让抗战老兵“老有所养、老有所靠、病有所医”。未来,华夏保险将始终如一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拓展慈善渠道、创新慈善方式,积极推进抗战老兵照护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打造老兵公益长效机制。华夏保险将一直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擦亮“公益华夏”的闪亮名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