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遂宁中心支公司百万理赔暖人心

2020-11-20 18:54: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11月18日,一面写着“产品用心 购买舒心 服务贴心 理赔暖心”的锦旗被送到人保寿险遂宁中支。据了解,这是客户颜先生的家属送来的,他们希望当面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2015年,在遂宁某企业任职高管的颜先生,投保人保寿险购买百万身价保险1份,基本保险金额5万元。

2020年8月中旬,特大洪水过境,颜先生一直在抗洪抢险第一线工作。8月20日6时分许,已在抗洪一线工作了3天3夜的颜先生,驾车由观音湖隧道前往河东片区作业点。行驶至河东新区隧道出口约60米处,小车与道路中心隔离栏相撞,隔离栏贯穿了小车的前挡风玻璃,插入了颜先生的胸口,致其受伤。后颜先生被送入遂宁市中心医院抢救。经过54天的治疗,颜先生因伤势过重,最终抢救无效,于2020年10月13日离开了人世。

10月16日,颜先生的家属向人保寿险遂宁中心支公司报案。理赔调查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相关理赔工作,并积极协助家属准备资料,并于2020年11月6日给付颜先生家属保险金1005400元。

“颜先生是抢险救灾的抗洪英雄,人保寿险对他的不幸离世表示哀悼、对家属的遭遇表示最深切的慰问。”人保寿险遂宁中心支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这笔理赔款能够抚慰颜先生家属内心的伤痛,人保寿险遂宁中支今后将持续优化客户体验,用更高的服务质量让客户实实在在感受到中国人民保险的温度。(图片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