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发布战略广告语 “人民有期盼 保险有温度”

2020-12-18 15:02: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体现集团价值、提升服务品质,近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发布战略广告语“人民有期盼 保险有温度”。

“人民有期盼”展现了人民保险的初心与使命。人民保险,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人民的期盼,更好满足人民的期盼就是人民保险的奋斗目标和动力之源。

“保险有温度”体现了人民保险的内在要求与担当。新的时期,要适应时代发展要求、适应客户需求变化,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本领、技术和标准,以“诚信、先进、专业、价值”回应人民的期盼,高质量高标准地服务好国家战略、大众健康、社会治理和科技创新,让政府、企业和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到人民保险的“温度”。

冷暖相守 朝夕相伴(人保寿险)

特色战略广告语,是人保财险、人保健康、人保寿险三家子公司品牌形象宣传的重要内容。人保寿险战略广告语为“冷暖相守 朝夕相伴”。人民保险,因人民而生,为人民而兴,与新中国同生共长。一路走来,大至国家战略,小至百姓冷暖,我们呵护备至,不忘初心,不辱使命。面向未来,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将深刻领会集团战略广告语的重要意义,以一流的服务护航新征程,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图片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