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成都东大支行营业室开展“迎新纳福”系列民俗活动 陪市民过大年

2021-02-03 16:58: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近日,走进工行东大支行营业室就会发现热闹非常,有写春联的、捏泥人的、剪纸的……各类有趣的新春民俗活动。

据了解,该网点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在网点内部设置了民俗活动专区,邀请民间艺术老师到场,为大家写春联、捏泥人、剪纸,并进行现场教学,来网点的的市民都可以亲身参与,体验传统民俗,感受浓浓的过年氛围。现场活动热闹温馨,获得了许多市民的好评。

该网点的负责人介绍,为保证疫情防控、减少聚集,同时也为减少等候时间,网点对三项活动进行了分时段安排,并通过微信、短信等形式进行宣传,广大市民可以根据喜好,在对应时段到店参与民俗体验活动。

“在新春来临之际,网点积极营造热闹的新春氛围,是希望让每一位客户在体验我们丰富多样的金融服务、产品的同时,也能感受热闹喜庆、温暖祥和的过年气氛,得到更佳的服务感受。今后我们工行也将继续通过多形式的暖心、特色服务和活动,不断提升客户的体验感和满意度”,网点负责人说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