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关怀显真情——工行成都沙河支行开展“工行驿站”严冬暖心服务活动

2021-02-03 17:00: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入冬后的成都,气温骤降,为让大众切实感受到惠民、便民服务,展现工行服务的温度,工行成都沙河支行积极行动,在营业大厅配备手机充电、饮水机等八项惠民服务设施的基础上,增配了坐垫、靠垫、暖宝宝等防寒用品,让有需要的市民得到更加温暖的服务体验。

同时,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表达对奋战在寒冬里的户外劳动者的敬意,该行还精心组织开展“暖心活动”,为坚守岗位的片区警务人员、环卫工人等纷纷送上温暖心意。寒风中执勤的陈警官、正在认真维护市容的顾阿姨收到这份暖人心意,纷纷表示:“今天风很大,天气也很冷,但工行的这份贴心让我们感受到了幸福和温暖。给他们点赞!”

该行工作人员表示,“工行驿站”严冬暖心服务活动开展的宗旨就是以实际行动关心关怀在寒冬仍奋战在户外的各行业劳动者们,同时也为大众提供更加有温度的贴心服务,传递出工行服务的温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