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2-08 09:54: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2月3-5日,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高级主管、各地市级机构负责人等共计11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坚持‘以大个险业务为龙头、以银邮渠道业务和团体法人业务为两翼、以电商业务为重要补充’的策略,坚持党建引领、坚守合规底线、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基础管理、践行‘温暖工程’,保费规模与价值并重,为集团“卓越保险战略”贡献川分力量。”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辉做题为《坚持党建引领、坚守合规底线、推进高质量发展 为集团“卓越保险战略”贡献川分力量》的2020年度工作专项报告,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总体工作要求,从“大个险条线、银保条线、团险条线、电商渠道、后援条线”等多方面分别提出详细的工作要求与举措。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辉

“我们要强化理论学习,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狠抓责任落实,增强党建业务整体合力;狠抓队伍建设,促进党员作用全面发挥……”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刘志辉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回顾,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狠抓阵地建设,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打造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2021年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在党建方面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党建工作形式和内容的紧密结合,党的建设和公司经营紧密结合,以党建促合规经营、以党建促发展转型,奋力开创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建工作新局面。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前途灿烂、唯有实干!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将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图片由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