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服务主干线,践行新发展理念

2021-03-16 20:42: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为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抓成都市幸福美好十大工程实施契机,3月11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机构客户部党支部、经开区支行党支部邀请到成都市发改委财金处支部、投资处支部、高技术处支部、全面创新处支部、法规处支部、龙泉驿区发改局、龙泉驿区委办等9个党支部在龙泉驿区开展联合党建暨公益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前往龙泉驿山泉镇万兴乡梨园村植树造林区开展了以“坚持生态优先、践行绿色发展、建设公园城市,开创幸福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植树活动,种下100棵红枫、杨柳、银杏等。

植树活动后,参会同志共同开展了以“党建引领开新局,幸福工程同擘画”为主题的党建联建座谈会。会上,双方就成都市幸福美好十大工程进行、绿色生态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表示,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以服务党、政主干线为重点,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更践行了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文化。(程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