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组织参加龙泉山“包山头”植树履责劳动

2021-04-29 10:3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为建设公园城市,发扬和传承中信银行“为社会尽责任”的使命感,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组织来自行内多家单位的近30名员工前往龙泉山,开展了“包山头”绿化履责劳动。

此次履责活动主要是为前期已经栽种并成活的人造林进行除草等维护工作。在现场技术人员讲解完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分片分组在湿滑泥泞的山坡上忙碌起来。锄断杂草、翻松泥土、撒上肥料浇足春水。大家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儿,铲除的杂草就已经在现场堆成了一个个的小草堆,一株株已经长大的树苗周围也换上了黑色的新土。

劳动结束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参加劳动的人员一同喊出“绿树青山、中信责任”的豪言壮语。劳动不仅体现了中信人对社会的责任,也承载了中信人特有的快乐和尊严。在未来几年里,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将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