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成都大邑支行“流动银行车”进校园,为师生们启用社保卡

2021-05-21 11:1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激活社保卡不用亲自到银行网点办理,有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来帮忙。近日,位于大邑县安仁古镇的“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师生们就享受到了这样的福利。

原来,工行成都大邑支行在今年5月连续两天通过使用“流动银行车”上门为该校师生们提供社保卡激活服务。这是该行向高校师生提供的一项增值服务,大量减少了师生们自行前往银行网点激活银行卡的“麻烦”,践行了“让服务多跑路”的服务承诺,这项服务获得了该校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前期,该行精心组织,积极准备,成立了由多个专业条线人员组成的服务保障小组,确保“流动银行车”上门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工行成都大邑支行的上门服务让学校师生们更好地体验到了工行金融科技和业务设备的先进和便捷,同时也让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工行不断提升的服务品质,其便捷高效、积极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师生们的认可和赞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