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达州分行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约信秒贷合作

2021-05-21 14:1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近日,中信银行达州分行与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信秒贷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吴新华行长表示,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将坚持市场导向、坚持金融科技创新、坚持价值创造,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优势,积极发挥平台、渠道及产品作用,为全方位满足达州市民的金融需求及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支持。

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李国彦主任简要介绍了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及规模,并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和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业务合作上迈出了关键一步。

未来,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将紧紧围绕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化银政合作,拓宽发展渠道,为达州市民提供更丰富、更便利的金融增值服务,满足公众的金融需求。(程信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