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启2021年“焕新生活·遇见热爱”客户嘉年华

2021-05-26 17:20: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春未尽,夏初临,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焕新生活·遇见热爱”2021年客户嘉年华如期拉开帷幕。本次客户嘉年华将围绕“公益、生活、教育、健康、关怀”五大方向,以客户为中心,结合线上线下的形式,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倾力打造智慧和温度的嘉年华品牌。在未来5个月的时间内,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将在巴蜀各地推出“心·公益”、“新·生活”、“鑫·教育”“欣·健康”、“馨·关怀”五大创意活动。

心·公益——圆梦重阳行动

近年来,华夏保险始终秉持“华夏保险,温暖相伴”的品牌宣言,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深耕“爱老慈幼”公益事业,在本次客户嘉年华中,“心·公益”行动将以持续探访贫困儿童、重阳行动探访贫困老人、慰问抗战老兵为主题,开展公益关爱行动。

新·生活——为客户提供缤纷福利

“新·生活”行动将于6月推出,打造生活主题社区,为客户提供生活资讯,开展社群互动,提供缤纷福利。届时,将升级智慧读书馆,打造丰富的线上听书资源,持续为客户提供充满智慧的书香世界;通过超话PK,建立社群专区,讨论热议话题、晒图分享生活;打造幸运盲盒机,福利卡券送不停。

鑫·教育——全民传递健康教育理念

“鑫·教育”行动将于7月全网登录,届时将通过教育类资源,借助比赛、互动、游戏等多项活动,传递健康教育理念。开启妙笔少年第二季,播种、传播书法之美;通过超话PK,建立亲子教育交流社区,围绕父母关注话题展开讨论;升级儿科问诊、宝贝课堂、父母学院、家庭教育100讲等服务,传递健康教育理念。

欣·健康——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欣·健康”行动将于8月全网登录,届时将通过趣味打卡活动,向客户推荐健康平台,普及健康理念。上线卡路里粉碎计划,邀请客户打卡减脂清单,塑造健康体格;通过超话PK, 建立健康交流社区,日常图文分享,围绕健康话题展开讨论,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馨·关怀——保障客户基本权益

“馨·关怀”行动将于9月全网登录,届时将通过保单体检,协助客户补充信息,保障客户基本权益;同时将推广全新升级的VIP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要客。

本次2021客户嘉年华将通过五大主题活动,在感恩回馈社会的同时,积极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进一步完善保险服务质量,小华E家官微服务将持续上线更多一站式微信自助业务,足不出户的线上互联体验近在身边。(川夏轩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