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积极参加征信宣传活动

2021-06-15 16:5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征信宣传活动有关部署,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弘扬诚信风,起航新征程,永远跟党走”“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宣传诚信文化,弘扬诚信风尚,推进诚信文化建设。

6月10日,由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业管理部在成都范围内推动开展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在新都区庵桂湖前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组织,该行相关部门和新都支行共同参与。活动开始,来自中国人民银行新都支行、新都区国资金融局以及兴业银行成都新都支行等12家金融机构代表共150余人在举行升旗仪式后,全体成员集体开展诚信宣誓和签名活动,庄严承诺将“珍爱个人信用,保持信用意识”。随后,随着发令枪响,“弘扬诚信风,启航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新都区金融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兴业银行成都新都支行5名业务骨干在活动沿途设置宣传展台,为新都区居民提供咨询信用安全和信用报告解读咨询,并开展居民征信知识、个人征信保护、防范金融诈骗等宣传,累计接待80人次咨询 、发送宣传折页300余份,拓宽了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增强了社会公众对征信的认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征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加重视信用记录、关注信用报告、树立诚信理念,争做诚实守信的模范。后期,该行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征信宣传活动,普及大众的征信知识和信用意识。(程星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