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纵深布局 百强房企圣桦集团落子内江

2021-06-29 15:2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内江城南新区再迎百强房企进驻。

6月16日,圣桦集团四川区域成功摘得内江157亩临河优质地块,扩充四川区域深耕版图,这也是继碧桂园、新城控股之后,又一家全国百强房企落子内江城南新区。

此次,圣桦集团此次所获地块位于塔山路南段南侧、三元路西侧、新光路南段北侧,该宗地规划净用地面积(平方米):104795.38平方米 (约157.2亩),是一宗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商务用地)。容积率:1.0

从区位上看,地块位于城南新区,在万为·江南里后方,紧邻内江天立国际学校,附近还有内江三元汇、新华国际金融中心、内江东站和即将在九月开业的吾悦广场等配套,背靠塔山公园,东边远眺三元塔,无论是商业环境和居住环境都是非常不错,地理位置堪称优越。

除了拥有硬核的商业环境和聚集人流的优势外,城南新区未来将要修建多所学校,教育配套规划也十分丰富。

实际上,圣桦集团首次进入内江选择的城南新区,早在2013年就开始启动了,范围包括原市中区城南片区和乐贤半岛全域,规划面积:17.3平方公里,发展有3个目标:滨江高铁、文旅康养、宜居宜业,打造成三面环水的新兴城市“后花园”。

根据《内江市域城镇体系规划和内江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内江城市以向南发展为导向,将把城南新区建设成为新的政治中心、金融中心、商业中心、交通中心、文化旅游中心、高端居住区中心。

除此之外,地块周边已投用的内江东站,处于川南城市群核心区域快速通道的核心位置,绵泸高铁内自泸段建的通车,将进一步打通市中区交通发展“脉络”,对加快旅游资源开发,促进片区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可以说,城南新区拥有着良好的商业生态环境,伴随着新楼盘交房及各类商业综合体、配套设施投入使用,这边的人流量将慢慢汇集形成新的城市中心。(图片由圣桦集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