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人保寿险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07-09 19:48: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自2013年举办首届“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来,得到行业内外广泛赞誉,成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四川银保监局、保险行业协会以及人保寿险总公司的指导下,四川人保寿险围绕今年的7.8全国保险宣传主题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向社会公众传递着保险业的大爱和担当。

“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展风采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群神采飞扬的四川人保寿险人,动情演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心声唱给党听。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拍摄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

四川人保寿险各级机构积极号召广大干部员工、销售伙伴及社会公众参与中保协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活动。大家用歌声追忆红色历史,用一个个视频作品,动情抒发对中国共产党深情祝福,深情诉说着“人民保险,服务人民”初心使命的代代传承,在各大视频平台激发了观众的情感共鸣。

“温暖工程”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

四川人保寿险结合人保集团“温暖工程”活动和客户节活动,积极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一是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如厕、饮水、口罩、消杀等方面的便利帮助;二是邀请群众分别通过“人保寿险 E 服务”微信号、中国人保 APP 参与“全民跑酷享健康”“集‘卡’有好礼”线上活动,通过公司在移动服务平台定期推出的“‘人保友爱 健康随行’名医大讲堂”健康视频栏目,与群众分享健康医学知识;三是通过张贴老年人轮椅坡道及无障碍标识,设立爱心服务窗口,配备爱心座椅、老花镜等,提供适应老年群体消费习惯的便利服务。

“7.8云长征”,感悟革命情怀

7月8日当天,人保寿险全省各级机构积极自发组织开展“7.8 云长征”运动健身+党史教育+助老保险的健步走活动。通过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传递保险理念,展示四川人保寿险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把保险业正能量源源不断地传递给社会大众。

人保寿险资阳中心支公司组织健步走活动

保险知识“五进入”,进到百姓千万家

通过组织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各中支深入县区,采取座谈会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人保寿险遂宁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此外,四川人保寿险还在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下积极组织全员参与线上“知识问答挑战赛”活动,以此普及保险和党史知识,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为树立和宣传保险业良好形象贡献一份力量。(图片由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