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宾市分行、宜宾市人社局联合召开2021年宜宾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

2021-07-14 11:0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四川省支持返乡下乡创业政策,深化政银双方全面合作关系,促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迈上新台阶。7月9日,邮储银行宜宾市分行联合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1年宜宾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宜宾市人才服务和就业促进局局长甘华锋,邮储银行宜宾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胜于出席会议,全市各区县人社、财政部门,邮储银行各区县支行行长、三农部经理,宜宾和正融资担保公司以及人民银行珙县支行、珙县贷款担保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宜宾市2021年上半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情况及全年目标,对推进全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珙县、长宁、翠屏人社就业部门及邮储银行筠连、江安、南溪支行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邮储银行宜宾市分行赵胜于副行长从长效机制、制度创新、发展成绩和社会责任四个方面,对邮储银行支持全市失业人员创业再就业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邮储银行将继续按照政府关于促进返乡下乡创业和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融合,持续加强产品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崭新局面,为推动宜宾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宜宾市人才服务和就业促进局局长甘华锋对邮储银行宜宾市分行扶持1800余人成功创业,带动和吸纳近万人实现就业的优秀成果给予肯定。他表示,要加强与邮储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协调配合,优化办事流程,加强宣传引导,扫清障碍,奋战“十四五”,力夺“开门红”。

(龚恩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