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打造医保便民服务点

2021-08-05 18:5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文/程信轩

近日,成都市医疗保障局举办了“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医保报告会暨医保服务工作站(点)集中签约授牌和揭牌仪式”,省内各级医保部门、四川银保监局、医保战略联盟等多家单位参加了会议。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也受邀参加会议。

此次报告会旨在助力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实施,同时宣布206家医保服务工作站(点)正式启动,为市民群众就近办理医保业务提供方便。医保工作站(点)是成都市医保局与银行、保险公司等机构合作,共建群众身边的医保工作站,推动医保服务窗口前移,及时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医保经办问题。

今年6月,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积极响应医保服务工作站(点)建设的工作,践行社会责任,将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营业部打造成成都高新区首批医保便民服务点。仪式上,成都高新区社治保障局为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营业部授牌。

下一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做好服务站(点)建设,以参与医保服务站(点)为契机,积极探讨与成都市医疗保障局的合作创新,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提升中信银行的品牌影响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