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举办首届“我为保险代言”主题演讲比赛

2021-09-16 16:27: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崔璐思 图片由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9月14日,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2021年首届“我为保险代言”主题演讲比赛全省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总经理室及分公司大个险各部门的重视。活动当天,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长勇,服务营销、综合金融计划财务、与企划部的各位负责人组成评委组全程参与,并给予选手们中肯的评分。

“拥有竞争力的企业不仅要有技术、资本等硬实力,还需要企业文化、品牌形象等‘软实力’。”唐长勇表示,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需要领悟“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的保险真谛,积极响应“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号召,切实落实国家提出的保险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的五进活动,让人人享受到保险的大爱。

唐长勇致辞

从7月开始,为期30天的演讲比赛经过初赛、复赛,产生出20位冠军候选人进入总决赛现场,并将二十位选手分为三组,最终拉通排名决出前六名。本次比赛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本次演讲比赛特邀候选人的客户、家属及啦啦队来到决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同时,在每组参赛选手比赛完成后,均有来自专业评委及大众评委的双向投票,形成个人最终成绩。

选手风采展示

来自全省20位参赛选手在表现得非常自信从容,充分展现了“人保人”的专业能力。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首届“我为保险代言”主题演讲比赛的冠军——来自成都市青羊中心支公司的余芳。

本次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颁奖环节及合影留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