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本集团打造“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模式,“为群众办实事”更有“温度”

2021-09-18 14:0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产业资本集团党委坚持学用结合、注重实效,利用主题党日开展志愿服务,引导全体党员以学促做,以做践学,让主题党日更有深度,让志愿服务更有温度,更好地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近日,由产业资本集团党委及下属各支部依托主题党日开展“党员助力 一路春风”志愿服务活动,通过1小时的交通疏导志愿活动,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风气。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手持文明劝导指示牌,分组在各个驻点开展疏导工作,向来往的市民发放必要的防暑降温物资,提醒路人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并针对非机动车、行人乱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协助交警维护着交通秩序,向市民倡导文明出行、互相礼让的观念。

自推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模式以来,产业资本集团党委坚持关注民生为民服务,先后组织开展“绿动未来”“夏日送清凉”“金秋助学”等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党员助力 一路春风”交通疏导活动是该模式推行以来的第四次志愿服务。下一步,产业资本集团党委继续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真抓实干为群众纾忧解困、办好实事,奋力为成都市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