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老兵精神情暖双节送爱心——四川分公司开展2021国庆重阳双节慰问抗战老兵送温暖活动

2021-10-03 08:25: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为传承抗战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持续推进“爱老慈幼”公益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9月30日,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特别举办“致敬老兵精神 情暖双节送爱心”公益活动,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运营管理处负责人赖宜丽同志携川分志愿者前往四川抗战老兵照护中心,为抗战老兵和在党50年的困难老人们送去温暖祝福,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尊重和关爱,志愿者们现场为老人们过生日,与老人们一起喜迎国庆,为伟大祖国庆生。

四川抗战老兵照护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长期致力于关爱抗战老兵和困难老人的诸多行动表示感谢。在照护中心,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切他们的健康状况,同时送上节日礼物——尤其适合老年人的被子、棉拖鞋、棉手套、围巾、牛奶等物资,让老兵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关怀,志愿者们还为10月过生日的老人准备了生日蛋糕,大家同唱生日快乐歌,也为伟大祖国庆生,现场气氛一片其乐融融。

来自成都晚霞夕阳红艺术团的志愿者和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员代表及照护中心的工作人员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歌颂他们坚韧的革命精神,并为他们系上温暖的红围巾,轻声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现场还邀请到爱康国宾专业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健康检测,帮助照护人员掌握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以便更好地对他们进行照护。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运营管理处负责人赖宜丽同志表示,华夏保险始终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将“致敬抗战老兵”这个公益活动进行到底。今后,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也会持续开展慰问抗战老兵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使命,用爱温暖民族脊梁,传承弘扬革命精神。

四川抗战老兵照护中心至今已成立六年,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对老兵的关爱从未停歇,华夏保险借助华夏慈善基金的公益途径,让抗战老兵“老有所养、老有所靠、病有所医”。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不忘革命英雄光荣历史,积极践行公益理念,“抗战老兵为国尽忠,华夏保险为老兵尽孝,不让老兵流血又流泪”华夏保险将一直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让“公益华夏”成为华夏保险的文化基因,让华夏大爱植根巴蜀大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