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反诈宣传“接地气”,筑牢防骗“防火墙”

2021-11-12 17:55: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文/程信轩

今年以来,为严厉打击开办贩卖银行卡、电话卡等违法犯罪行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开展“保障支付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系列宣传活动。活动期间,辖内37家营业网点积极响应,通过播放宣传标语、投放宣传资料等多形式、多渠道开展网点阵地宣传,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转发等网络手段推送防诈骗相关宣传内容。

另外,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营业网点派人走访企业及社区,向企业员工及社区居民讲解诈骗案例及防范措施。邀请群众参与金融知识现场答题,让群众在答题过程中进一步巩固反诈知识、提高反诈意识,有效保障客户的个人信息和经济财产安全。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的系列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共计派发宣传折页约1200余份。该活动向广大群众有效普及了金融知识,极大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反诈防骗风险意识,为其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了有力手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