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财富有温度” 中信幸福财富品牌升级周年庆顺利举行

2021-12-31 15:38: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12月30日,“中信幸福财富品牌升级周年庆典暨跨年演讲”活动在线上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信集团牵头,中信银行主办,中信优享+承办,协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信托、中信保诚人寿和华夏基金5家中信集团金融子公司携手打造,以“让财富 有温度”为主题,深入探讨促进共同富裕大背景下的财富管理。

中信集团副总经理李庆萍在开场致辞中表示,2021年是难忘的一年,建党百年、乡村振兴、全面小康,立足两个百年历史交汇期,中信集团不负使命。这一年,“中信幸福财富”品牌在不断升级中演绎着“新的故事”,创造着“新的不同”,成就着“新的可能”。

中信幸福财富秉承“一个中信·一个客户”原则,深入整合集团旗下金融全牌照的优势资源,实现品牌融合。

中信证券财富管理委员会主任、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李勇进在本次跨年演讲中谈到,对大多数投资者而言,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通过购买产品的形式参与资本市场,是更合适的理财路径。

关于黄金和原油的投资情况,中信建投证券执委会委员、经管委主任张昕帆在演讲中表示,“从2005年中国有20个公募基金开始,到12月29日为止,这20个公募基金的年化收益率为16.4%,增涨了11倍,这就是中国产业不断发展的结果,是我们民族的财富,也是我们幸福生活的保障。”

华夏基金总经理李一梅在演讲中说,近几年新增了很多年轻的客户群,具有很强的基金常识科普需求,但是相较文字,更喜欢短视频类的信息获取方式。因此,华夏基金先后推出了针对基金小白的《懂基会》系列短视频,理财类辩论节目《不辩不明》,面向ETF投资者的《ETF一点就会》节目,以及解答养老疑问的《孙博士养老帮帮堂》等,用真爱陪伴大家成长。

“中信信托发展到今天,有多种多样的承载真爱的形式,比如家族信托、保险金信托、慈善信托等。”中信信托副总经理涂一锴说。截至目前,中信信托服务超过3000位客户,规模超过500亿元。

关于健康的资本,中信保诚人寿副总经理崔巍认为,健康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毫无疑问是身体健康,另一个则是财富健康,这两个健康共同撑起了享受美好人生的所有可能。把财富建筑在健康之上,把有形的财富和无形的财富共同托举出来,将健康指数做到最优化。

关于财富管理的理念,中信银行副行长吕天贵表示,要以财富管理的“长度”“宽度”“温度”,构建中信幸福财富的“新三体”,为客户创造穿越周期的长期价值,提供“不止于财富”的全方位服务,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本次线上跨年演讲的最后,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总经理苏国新表示,中信集团将继续用优质的人才、优质的业务能力服务优质的行业客户,并且在服务的过程中,把诚信作为对待客户的原则和员工工作的基本准则。(程中轩 文/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