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人生 健康无限——中国人保寿险创新推出“活力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产品

2022-01-05 17:1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当前,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众健康意识逐渐增强。助力“健康中国”,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已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之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相关重要战略部署,积极落实中国人保集团卓越保险战略,中国人保寿险创新研发推出了“活力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以下简称“活力人生”)。相较于传统重疾保险产品,“活力人生”嵌入了运动激励机制,达成运动目标即可实现保障增加,以激励客户持续运动。该激励机制的设计在国内创新使用步数和活动卡路里两个可穿戴设备数据来量化客户的健康指数,一举打破了我国保险市场上仅以步数单维度指标进行互动的技术瓶颈,将运动激励扩展至更多的运动方式,惠及更多的客户。

同时,依托“保险+科技+服务”,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健康管理与服务的闭环,“活力人生”配套有“人保友氧”小程序,运用领先科技赋能保险产品创新,可为客户提供身体指标监测、产品信息展示、健康医疗介入、线上精彩活动等多种服务,帮助客户养成健康生活习惯,降低患病风险,开启有态度的生活方式。

创新运动力:健康权益额外给付

“活力人生”的被保险人,参加中国人保寿险指定运动记录平台的活动,且前5个保单年度的运动记录均达到保险合同约定的运动标准,中国人保寿险将依据合同约定的运动达标给付比例规则,按最高可达到合同约定保险金额的25%给付额外保险金。“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保险更不能例外。

健康拼全力:轻症、中症、重疾用心呵护

作为一款重疾险产品,“活力人生”提供包括40种轻症、20种中症、120种重疾在内的保险保障,覆盖面广。此外,轻、中症多次赔付+重疾单次赔付的产品结构,更是彰显了用心呵护客户健康生活的设计理念。

关爱享助力:特定心脑重疾保障

关爱心脑健康,“活力人生”的被保险人60岁之前还享有20种特定心脑血管重疾额外保障。确诊特定心脑血管重疾可获得1.5倍基本保额,赔付以1次为限。

选择有魄力:六种交费灵活自选

“活力人生”的交费期为10年、15年、19年、20年、29年和30年六种,保险人可以结合自身实际规划自由选择,投保更加灵活。

人生添财力:七金闪耀相伴终身

“活力人生”提供轻症疾病保险金、中症疾病保险金、重大疾病保险金、特定心脑血管重大疾病保险金、生命终末期保险金、全残保险金、身故保险金七大保险责任,更有豁免保险费人性设计,七金全情守护,护航终身。

幸福靠实力:中国人保寿险温暖护航

“活力人生”重大疾病产品累计保额达到30万元及以上可享受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重疾绿通服务含协和、301、华西等600多家优质医疗资源,5000多名医生直接绿色通道;5个工作日内快速安排副主任及以上专家门诊的快速门诊预约,不耽误病情诊断;明确就诊医院和科室后,10个工作日内快速安排患者住院手术,帮助客户接受更好的医疗服务。

未来,中国人保寿险将持续深入落实中国人保集团卓越保险战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与人民心联心”,依托互联网、移动技术特点,通过“保险+科技+服务”,把用心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带给用户。

温馨提示:“活力人生”保险合同约定重大疾病保险金、全残保险金、生命终末期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的给付以一种和一次为限,给付其中一种后,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均终止,中国人保寿险只对其中保险事故发生时间最早的承担责任,保险事故发生时间指被保险人重大疾病初次确诊、全残、生命终末期状态确诊或身故的时间。

本资料仅供宣传使用,关于免责条款、保险责任、犹豫期内容等合同重大事项,建议保险人浏览公司网站www.picclife.com查询完整条款。投保人在犹豫期后解除合同会遭受一定的损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