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水电强发展,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为新马水电站投放1.5亿元贷款

2022-01-17 20:4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浦发银行一直肩负金融国企责任,践行使命担当,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保障和生态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四川小水电资源蕴藏丰富,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充分发挥四川水电资源优势,近日成功实现向新马水电站投放贷款1.5亿元。同时,为客户加载“云监管+云端多银行”产品,满足了客户金融服务便利化的需求。为实现项目的成功落地,助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相关部门通力配合,与当地政府积极沟通,促进了本笔业务的顺利落地。

水电是最大的清洁能源之一,具有循环再生、成本低、综合效益大等优势。发展小水电对乡村水能资源实现有序开发,当地能源结构进一步优化和促进乡村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马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德昌县,是引水式开发水力发电站,主要任务是发电并兼有减水段环境生态用水和零星灌溉,能有效解决乡村通电问题,并带动当地通水、通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在提高乡村电气化水平、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居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节能减排等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表示,在迈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金融助力水电等清洁能源的开发,将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助力社会民生改善。(程发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