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海外,拓起新程 四川工行举办2022年海外上市沙龙活动

2022-01-18 16:59: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1月14日,四川工行在德阳举办了新年首场海外上市沙龙活动,工商银行境内外团队及香港联交所专家就香港IPO市场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分享,现场30名企业家及线上全省200余名客户参加了此次会议。两个小时的交流让参会企业对如何踏入资本市场,把握发展机遇有了多维度的认识,得到了参会企业的积极反馈。

四川工行紧抓西部金融中心、成渝双城经济圈对外开放机遇,依托全球化网络优势,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赋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四川外向型经济发展贡献工行力量。工行国际业务部主要负责人在会上提到,此次海外上市沙龙活动的举办,是顺应川内企业赴港上市需求,以“商行+投行”全牌照优势为企业提供保荐承销、上门收款、回流政策辅导、分红派息、汇率风险管理等一揽子金融服务,为川内企业融入国际资本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在会上,来自工银国际的专家从市场走势及企业着眼点出发,就香港IPO市场发展情况、上市规则、企业申请流程及成功案例进行了详尽的分享。此次活动更是得到了香港联交所的大力支持,其环球上市服务部的专家现场连线,从高效透明的审批制度、多元化的投资者、灵活的上市架构等多个角度开展了全方位的介绍,让参会企业对在港上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四川工行也向各位嘉宾推介了配套的国际金融服务,为各位企业家的海外上市之路提供了更多的参考方案。

此次沙龙是工商银行四川分行服务海外资本市场的一个小小缩影。未来,四川工行将继续发挥全球化网络布局和“商行+投行”的全牌照优势,以创新金融手段帮助我省企业探索海外资本市场,全力助推国内国际经济双循环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