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暖人心 现场办理解难题——人保寿险达州中心支公司保全服务实录

2022-01-21 16:5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1月17日10点,客户许某来到人保寿险达州开江县支公司,在柜面人员询问下道出难处。原来许某母亲张某2016年投保了《惠民幸福一号两全保险(分红型)》,现已满期。但张某因偏瘫行动不便,已有近一年没有离开过居住的山村,且本人无实名手机号码,无法通过APP自助办理。临近年关,急需用钱,所以客户和家人很焦急。

了解清楚情况后,人保寿险达州开江县支公司的柜面人员安排好工作,便乘车前往离县城8、9公里远的达州市开江县新宁镇汇山老(地名)上门为客户办理相关业务。

13点40分,柜面人员顺利来到位于山顶的客户张某家,通过“E动柜面”设备为客户现场办理满期领取,前后不过十多分钟就办理完毕。在回程时与省、市公司保持沟通,关注审批和转账情况。经公司上下联动,当日16点就将客户满期生存金和红利共计3.6万余元,转入客户银行账户。

从客户提出困难,到暖心上门服务,快速现场办理,满期金极速到账,全程仅6个小时。在这个暖阳照耀的腊月,人保寿险以科技赋能为依托、提供贴心服务。让客户及家人真切地感受到人保寿险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使命与担当。

(文/崔璐思 图片由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