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乐山分行:政银合力为三江汇流灌注“金融活水”

2022-04-21 15:43: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为更好地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的作用,进一步强化政银交流合作,2022年4月19日,恒丰银行乐山分行与乐山市金融工作局举行业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恒丰银行乐山分行行长何亮围绕恒丰银行投身地方经济建设十二载的主要概况、履行社会经济责任、普惠金融和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作了简要工作汇报。何亮表示,恒丰银行乐山分行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扎根乐山本土,服务实体经济,持续助力本土企业进军资本市场,同时将乐山“文旅+”产业作为下一步支持重点。此外,在政银合作的良好基础上,恒丰银行乐山分行也将充分发挥金融支撑作用,助力地方经济建设,为三江汇流的乐山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乐山市金融工作局主要负责人对恒丰银行一直以来支持乐山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同时在座谈中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扶助中小企业发展。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恒丰银行要继续用好普惠金融政策,与中小企业共渡难关。二是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不断加强信贷支持力度的同时,助推本土企业拓宽直接融资渠道,在乐山市“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中有更大作为。乐山市金融工作局将继续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履行协调服务的职能,通过“点面结合”的方式更好地推动金融机构参与到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之中,实现地方与企业互惠共赢。

恒丰银行乐山分行目前已承销多笔债务融资工具、债权融资计划等,提供资本市场直接融资超15亿元。下一步,恒丰银行乐山分行将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医药健康、新型材料、绿色产业等领域,结合四川省及乐山市重点项目,跟进乐山地区旅游发展、民生工程、交通枢纽等融资需求,匹配多元化金融产品,为提升本地旅游产业发展、坚定文化自信、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程丰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