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科创e贷” 精准赋能“专精特新”企业

2022-05-09 18:0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文/程信轩

“不需要抵押,凭信用就能申请贷款,线上操作整个流程不到5分钟,资金就到账啦!”4月28日,随着四川金恒液压有限公司300万元贷款资金成功投放,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达州市实现了首笔“专精特新”企业信用贷款“科创e贷”业务落地。

四川金恒液压有限公司是四川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目前正需资金扩大生产。得知这一情况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完成账户开户和贷款发放,解决了客户在资金方面的燃眉之急。

为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中信银行专门推出了全线上、纯信用的“科创e贷”产品,依托智能化信贷工厂,构建科创智能风控体系,为“专精特新”等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的全线上、纯信用、随借随还专属金融服务,致力于解决科创融资供给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实现对优质科创小微企业的高效支持和有效覆盖。

长期以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积极聚焦“专精特新”企业客群,多措并举、鼎力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围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各成长阶段进行金融赋能,通过一系列有温度的服务,支持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依托“科创e贷”产品,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积极组织全辖机构对客户需求进行梳理,主动宣传推广,已先后与多家”专精特新”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将陆续投放贷款。该行以助企纾困为目标,积极主动联系“专精特新”企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力争为其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而“科创e贷”产品全线上操作、纯信用、高额度、快速便捷等特点也得到了企业的认可与关注。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快创新产品落地,持续做大做优,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为成长型企业发展提供更多动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