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举办“增便利、避汇险、惠民生”中小微企业汇率避险专题宣讲活动

2022-05-13 15:3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为响应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2022年四川省跨境贸易投融资外汇便利服务提升年”的活动安排,助力企业更好地应对汇率风险,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于5月10日举办了“增便利、避汇险、惠民生”中小微企业汇率避险专题宣讲活动。19家中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下称“成都分行”)就中信银行在外汇业务上的优势进行了介绍,表达了该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支持实体经济的态度。成都分行相关人员对于企业关心的近期人民币汇率走势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对外汇风险中性理念及避险策略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近期的汇率形势为企业进行套期保值提供了相关建议,并详细介绍中信银行外汇交易通产品的相关功能,对参会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专题宣讲活动满足了中小微企业对近期人民币汇率走势了解的需求,为客户进行汇率避险提供了专业建议,获得了中小微企业的认可。(程信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