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2022年度声誉风险及基础管理技能提升培训

2022-05-19 21:42: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为持续提升员工声誉风险管理,有效应对及处置风险,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基础管理技能,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在5月11至13日开展了2022年度声誉风险及基础管理技能提升培训。本次培训采用线上视频形式开展,分公司本部及下辖绵阳中支相关人员参训。

此次培训包括声誉风险管理、办公会议管理、办公用品管理、办公职场管理等十余项内容,涵盖行政后援条线各方面规章制度及声誉风险管理制度,帮助参训学员系统地、全面地了解并掌握公司声誉风险管理要求、职场管理要求、会议管理要求等,不断提升员工的风险意识、合规意识和应知应会能力,力所能及解决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难点与疑点,做好服务协调工作。

加强员工系统学习培训是公司建立学习型企业的要求,是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的要求。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也将持续建立矩阵式培训管理体系,针对不同管理人员、不同序列人员提供不同的培训内容,确保培训覆盖至所有岗位,不断提升各个岗位业务技能,为公司建立一支专业性强、技术过硬的人才队伍,助推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