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

2022-05-19 21:44: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员工灭火器使用演练。

为确保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平安运行,进一步落实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员工防灾及突发事件应急能力,近日,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与成都香格里拉办公中心联合开展了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演习内容包括紧急疏散、灭火器实际使用演练等。

随着消防警报的拉响,应急演练正式开始。分公司各部门员工迅速在应急疏散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从消防通道安全撤离至大楼外侧空旷位置集合。为进一步巩固演练效果,消防维保专业人员对办公楼内使用的干粉灭火器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现场员工上手实际操作灭火器,掌握基础灭火能力。

安全生产应急演练不仅增强了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与自救互救能力,把抽象的安全、消防理论知识转化成了具体的实战经验,落实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分公司业将不断丰富安全生产教育形式,不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保障公司平安运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