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积极开展 2022年全国科技周宣传活动

2022-05-26 17:10: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5月21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的工作部署及要求,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正式启动了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紧密围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的活动主题,活动周将持续至本月28日结束。活动期间,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充分利用官方微博、微信、门户网站、营业网点LED屏等宣传渠道,加大对金融科技活动周的宣传推广力度,面向公众大力宣传各类金融知识、金融科技创新成果。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积极践行企业的使命担当,以“强国芯筑国魂”的战略目标为驱动指引,聚焦数字化转型和金融科技发展,依托全栈云技术全力推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构筑坚实金融科技基座。中信银行于2021年全面启动“信创全栈云项目”,执行“一年建设、两年覆盖、五年全替换”的三步规划,致力在“十四五”期间,搭建全面支持云原生、国芯国魂的“分布式全云架构”,破解关键基础设施国产化“卡脖子”难题,在技术先进性、降本增效、IT资源供给效率、科技服务能力等关键指标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显著提升中信集团及银行的综合科技竞争力。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持续积极践行服务客户的使命担当,探索新技术的业务应用,使金融科技创新成果真正惠及广大公众。(程信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