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圆梦向未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举办2022年客户嘉年华圆梦慈善公益活动

2022-06-02 11:03: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携手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开展了以“大手拉小手,圆梦向未来”为主题的慈善公益活动。

据悉,此次慈善公益活动已是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与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校企联合携手开展的第五次公益捐赠活动,由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提供的爱心书包、图书、文具等500余件总价值逾7000元的公益捐赠物品,将托四川农业大学支教学子之手,送往达州万源市八台镇中心小学、天池坝小学的孩子们手中。

作为华夏保险2022年客户嘉年华的重头戏,圆梦行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偏远地区儿童量身打造圆梦计划,搭建关爱帮扶平台。此次“大手拉小手,圆梦向未来”——华夏圆梦公益行暨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四叶草·梦飞扬”关爱计划大型慈善活动的全面开展,是校企携手公益之行的一大善举,旨在通过活动的举办,提高社会对偏远地区困难留守儿童的关注度。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黄迅在公益活动致辞中提出:“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始终将社会责任与担当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的保险服务。本次公益活动意义深远,未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将继续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带领孩子们放飞青春梦想。”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马刚在现场讲话中谈到了集聚多方力量关注偏远地区困难留守儿童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中,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还为支教地的学生捐助了“爱心书角”,为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支教团队集体投保了总保额高达240万元的综合保障险,在鼓励支教的同时,为支教团队保驾护航。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如今,有不少得益于教育帮扶走出大山的学生,回到家乡、反哺桑梓,站上讲台,帮助更多孩子努力追梦。华夏保险也将坚持以守正创新的保险产品、细致入微的保险服务为载体,坚守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勇担社会责任,点滴善举汇聚成海,华夏携手圆梦未来。

(何雅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