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培训

2022-06-10 18:1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的安全意识,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紧盯重大安全风险,强化底线思维,奋力担当作为,6月9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特邀资深消防教官围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进行授课。培训在《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中开启,消防教官结合火灾经典案例,从消防安全事故、防止火灾、灭火技能、排查安全隐患等内容进行培训,重点讲解了个人及公司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随后,全体员工迅速开展了心肺复苏、高层逃生、灭火应急演练。演练过程中,教官演示了心肺复苏、逃生以及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各部门员工积极参与其中,认真观摩学习并参与演练。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技能。下一步将继续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把控安全形势,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