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成功举办VIP客户“友氧活力运动会”

2022-06-13 18:11: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团结奋进展雄风 龙舟共济人保情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成功举办VIP客户“友氧活力运动会”

中流击浪飞万箭,天地欢腾鸣千雷。6月11日下午2点,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结合总公司客户节“人保友氧”主题,举办了“龙舟共济 水上竞赛展雄风”VIP客户“友氧活力运动会”,活动在成都锦城湖公园—成都浪速城市赛艇中心举行,共计60余名VIP客户参与。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第一场水上“友氧活力运动会”,赛艇教练在抱团游戏中激发了客户的活力与热情,随即根据客户性别、年龄等组成6支龙舟队,教练们制定了100米龙舟竞速,此刻所有男女老少都跃跃欲试、斗志昂扬……

伴随着教练的一声“开始”,一条条龙船迅速滑向赛道,客户与营销人员团结一致、互相信任、铆足干劲地奋力向终点发起冲刺,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最终经过6支队伍的奋力拼搏,5号龙船获得第一名,2号和1号龙船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传统龙舟赛旨在弘扬团结求索、拼搏奋进的民族精神,此次客户节举办龙舟比赛,正是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进一步强化全民健康意识、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运营客服部总经理吕敏表示,“人保客户节”举办十四载以来,逐渐以其独特的感恩回馈为特色,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力求增强客户获得感和满意度。接下来,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将在各项客户权益活动中会继续彰显品牌价值和服务特色,把温暖和服务传达到每位客户的手中。

“友氧之乐夏日活力运动会”主题活动,是本届客户节的一次尝试与创新,不仅增强了公司与客户之间更加团结奋进的精神,同时客户与营销员之间的信任和友谊之情也得到很好的诠释。据悉,接下来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还将继续组织一系列丰富的活动,为VIP客户提供更多权益服务。

(文/崔璐思 图片由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