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2-06-24 18:26: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近日,为响应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要求,积极向公众宣传保险知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分公司”)开展了保险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

自6月初起,四川分公司陆续启动了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监管部门及上级单位的指导下,四川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走进社区开展保险知识公益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向社会公众宣传保险基础知识,还介绍了当前多种非法集资活动形式,引导公众理性投资,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向公众介绍公司信息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四川分公司还通过营业网点服务人员讲解、海报张贴、公益视频展播、制作H5宣传材料、拍摄短视频等方式,线上线下结合,多形式、全方位地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将持续开展到7月8日。四川分公司还将陆续开展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卡点 show 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等活动,让保险回归本源,守护更多保险消费者的幸福。(文/罗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