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点亮希望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举办“爱+1”公益亲子读书会

2022-06-27 18:04: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爱+1”公益活动号召,联合遂宁市图书馆、人保寿险遂宁市中心支公司,于6月25日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阅读点亮希望”的亲子读书会。

活动现场,通过父母带着孩子一起阅读,让孩子在体验读书乐趣、汲取知识的同时,体会到参加公益活动献爱心的意义,也让父母有了一段安心陪伴孩子的欢乐时光。

通过此次阅读活动,在场的小朋友们有了不少收获,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如“付出努力才有收获”“要学会节约”“要好好学习”等。父母看着孩子稚嫩而又懂事的发言,感到十分欣慰。主办方为小朋友赠送了书签作为小礼物,希望所有小朋友爱上阅读。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精心设计了感恩环节,让孩子从感恩父母做起,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主持人请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起立,给父母一个感谢的拥抱,“感谢他们赋予我们生命,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现场还举行了捐书仪式,受邀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共同为凉山彝族自治州的小朋友捐赠图书,并接受了爱心纪念奖章。

人保寿险积极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努力把目光看向更远的地方,让阳光稀少的角落也能开出希望之花。人保寿险将继续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品牌形象、积极投身公益工作,通过“爱+1”公益活动,努力打造爱心生态圈,不断回报社会和人民。

(文/崔璐思 图片由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