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开展2022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2-07-05 11:4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聚焦“保险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回归保障本源,为服务国家战略,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分公司”)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局、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保协”)号召, 以“奋斗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于6月25日开启了“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活动将持续到7月10日。

活动期间,四川分公司各级机构在办公和营业场所悬挂宣传标语、海报,在营业大厅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和行业形象宣传片;在营业网点设置宣传咨询服务台,提供产品咨询,接受咨询投诉,向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发放宣传资料。

组织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

四川分公司各级机构充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干部员工、销售伙伴、客户及社会公众,依托中保协“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微信小程序,开展形式多样的户外健步走活动和室内健身活动。6月25日-7月8日,通过中保协微信小程序捐赠步数,后续生成保险扶贫项目,助力脱贫攻坚。

组织开展“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

四川分公司各级机构积极发动辖内机构,紧紧围绕年度主题,突出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新举措和积极成效,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等重点内容制作精品短视频,充分利用全网各类短视频平台进行广泛传播,展示人保寿险团队在工作、生活中昂扬奋进、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组织开展“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

科技创新赋能保险服务,尤其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保险科技带来的便捷性和获得感,实实在在体现在人们的生产生活中。四川分公司各级机构以“客户节”为契机,充分利用人保寿险E服务、人保寿险管家等线上触面,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一方面开展行业宣传和需求调研,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宣导公司在服务新市民、新业态从业人群方面的保险服务举措,加强互动交流;一方面提升线上服务能力,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组织开展主题网络话题活动

中保协与新浪微博、新浪财经合作开展“cue到我的幸福感@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网络话题活动。一是在新浪微博发起话题,吸引保险从业者及广大网友从生活体验出发,参与话题讨论,结合近十年间的发展变化,既可以晒出保险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的幸福感,也欢迎网友从不同角度出发,通过阐述发现小幸福、享受小满足、感知小美好、常怀小感动等内容,以小见大,反映十年来国家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巨大进步。二是在新浪财经开设线上论坛,在银保监会相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聚焦“防范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金融知识普及”等主题,邀请行业专家入驻,与公众形成良好互动。各级机构积极组织员工发动广大客户从自身生活体验出发参与话题互动,增加与客户的沟通频次和服务黏性。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将利用“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契机,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线上线下活动,积极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发挥保险主体责任,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着力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助力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维护金融安全稳定,助力四川省金融环境健康稳健发展。

(文/崔璐思 图片由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