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行发布暑期实习岗位,1000+个岗位等你来

2022-07-13 16:0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为积极响应2022年四川省“逐梦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7月11日下午,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发布了“寻光而行,同行致远”暑期实习岗位,为省内在校大学生提供不少于1000个暑期实习岗位。

四川省“逐梦计划”是一项以组织在校全日制大学生进机关、进企业、进金融机构、进科研院所、进社会组织、进基层、进乡村开展岗位实习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学生通过参与社会实践和职业体验增强其就业创业能力。

“寻光而行,同行致远”实习活动正式启动

共青团四川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委组织部、四川金融团工委相关负责人与工行负责人参加“寻光而行,同行致远”实习活动启动仪式,并向参与活动的大学生代表们颁发了实习岗位工作牌。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深入领会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广大高校毕业生成才发展。

1000+实习岗位招募火热开展

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本次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有以下特点:

一是实习机构覆盖广泛。工行充分发挥省内机构全覆盖的优势,为大学生提供遍及全省21个市(州)范围的实习区域选择。

二是实习岗位多元多样。本次提供给大学生实习的岗位类别涵盖乡村振兴、金融科技、普惠金融、运行管理、客户服务等多个金融服务领域。

三是实习保障充分有效。实习期间,工行将为参与实习的大学生提供80元/天的生活补贴和人身意外保险等福利,并在实习前开展岗前培训,实习结束后出具相应实习鉴定和证明,以帮助广大实习生有效提升就业能力和职业技能,使实习大学生学有所获。

全力支持构建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育体系

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负责人表示,工行将认真贯彻落实稳就业各项政策措施,坚持把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挖掘岗位资源,提供充足合适的岗位,积极满足高校学生群体就业及实习锻炼需要,为保持经济稳定发展和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孟怡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