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中国 创业天府——第七届四川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四川大学赛区预选赛举行

2022-07-13 19:04: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7月12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财政厅指导,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成都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和四川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创客中国·创业天府”四川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四川大学赛区预选赛在四川大学双创示范基地举行。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成都市律政公证处见证,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和四川大学相关领导和相关领域专家评委出席,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大赛以“创客中国·创业天府”为主题,旨在助力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孵化落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档增速,激发地方产业经济发展活力,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深度融合。经过网络报名、项目初评、现场路演和答辩环节的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最终,一麻平川——兼具麻醉效果和镇痛效果的变形新药、钛安——新一代骨科植入体开拓者、黑柔科技——新型柔性显示电路板等10个创客项目团队脱颖而出。

大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4名。其中,一麻平川——兼具麻醉效果和镇痛效果的变形新药获得一等奖。

一等奖团队:一麻平川——兼具麻醉效果和镇痛效果的变形新药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长期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用“新思维·心服务”陪伴客户成长,已形成了“要上市找浦发”的浦银科创金融服务品牌。此次与四川大学联合举办大赛,聚焦“学科交叉、专创融合、产教融合”,不仅为四川大学创客团队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项目孵化的平台,更践行了浦发银行“深耕普惠,服务实体”的大行担当。下一步,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将通过专场推介对接、专属金融服务、专享个人权益等,持续强化对创新创业的支持,有效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科创中心建设。(文/尹皓晴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供图)

本次大赛获得前十名的项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