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组织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现场宣传活动

2022-07-20 20:24: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为了进一步提高市民对洗钱犯罪活动的防范意识,积极推动市民知晓有关惠民政策、金融产品,不断增强市民金融素养和金融能力,强化市民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防诈能力,增强市民获得感、幸福感。从7月开始,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在全辖区陆续开展了“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现场宣传活动,推动市民强化保险意识、普及防骗反诈知识,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形象。

7月14日上午,人保寿险乐山中心支公司在柏杨市区嘉兴路农贸市场设立现场宣传点,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当地社区的大力支持,同时还联合华夏人寿、新华人寿、富德生命人寿三家同业机构共同开展。宣传点围绕“新市民”可享受的优惠政策、防范养老诈骗、禁毒教育等内容开展宣传普及,公司宣传人员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对一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帮助市民树立正确的金融保险消费观念。

7月18日上午,人保寿险德阳中心支公司在户外开展情系新市民普及新金融和警惕洗钱陷阱宣传活动。活动围绕“情系新市民、普及新金融、建功新时代”展开,通过摆放宣传主题展架、悬挂宣传主题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咨询解答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讲解和宣传非法集资警惕洗钱陷阱,充分利用已有宣传资料,就移动支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理性投资、网络安全、新金融服务等内容向“新市民”开展宣传教育。

下一步,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还将采取多种措施继续增强服务“新市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他们提供畅通的金融服务渠道,让他们享受到更加便利的综合金融服务,提升“新市民”在金融板块的幸福感,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文/崔璐思 图片由人保寿险四川省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