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社区 共同抗疫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积极支持社区抗疫

2022-08-02 18:20: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喂,您好,请问是菽香里社区吗?”“是的,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伴随着此起彼伏的电话铃声,成都市成华区菽香里社区的工作人员开始了一天的日常防疫工作。除了接线回答居民关于防疫的问题,他们还参与组织核酸检测、走访周边商户核酸情况、为居民分发物资等工作。自成都“07·15”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加班加点,全心全力投入到防疫工作第一线。

爱心护航 共筑安全防线

7月15日以来,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以下简称“成都分行”)始终与菽香里社区紧密联动,时刻准备提供支援。7月31日,在得知社区紧缺矿泉水等物资后,成都分行志愿者立即行动,积极做好人员协调和车辆调度,细致安排物资购买、搬运工作。分行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在两个小时内把物资送到了社区工作人员手中,为支持社区防疫工作贡献了力量。“抗击疫情,没有人是旁观者。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我们都是参与者。”成都分行志愿者说。

向“疫”而行 凝聚党力量

疫情发生后,浦发银行成都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菽香里社区党支部结成对子,营业部3名青年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报名成为社区防疫志愿者,积极参与一线抗疫工作。他们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协助核酸采样,维护检测秩序,落实消杀防疫,一个个看似简单的工作,志愿者们一天需要重复好多遍。一天下来,他们常常筋疲力尽,衣服已被汗水浸湿。从青年党员到抗疫志愿者,他们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守护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点滴奉献汇聚成抗疫暖流。

接下来,浦发银行成都分行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传递勇气和力量。

(尹皓晴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供图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