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为抗疫一线输送金融力量

2022-08-03 17:24: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近日,面对成都“07·15”疫情,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担当,主动筑牢金融机构责任之堤,迅速吹响抗疫志愿服务“集结号”,筑起阻击疫情的防线,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一线

自疫情发生以来,恒丰银行成都经开区支行(以下简称“经开区支行”)便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7月23日下午,经开区支行首批志愿服务队顶着酷暑,在龙泉玺城小区准备就位,有条不紊地配合社区完成物资搬运、秩序维护、信息核实、卡点执勤等工作。

此外,为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经开区支行党支部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排查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客户,积极为其推荐便捷的线上金融产品“易抵贷”。为简化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办理流程,客户只需通过二维码线上申请,系统领单,提交线上自动审批,即可享受一站式服务。此外,恒丰银行主动减费让利50BP,以高效、精准的金融服务,降低客户融资成本,全力帮助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纾困减负,良性发展。

听令而行

在疫情之下,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扫码、登记信息……看似简单的任务背后,藏着社区志愿者的辛苦付出与汗水。

恒丰银行成都锦江支行党支部、天府大道支行党支部、乐山分行党支部、广安恒丰村镇银行党总支等积极响应社区号召,为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及防疫志愿者队伍捐赠解暑饮料、防疫用品等爱心物资,让社区工作者们在酷热的夏日感受到了清爽。

后盾

如果说疫情防控是一场战役,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和防疫志愿者是奋战在一线的战士,医疗防疫物资便是战场上的“弹药”。因此,助力后方支援工作的恒丰人也没有松懈。他们为荣县人民医院投放4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保障其医疗药品采购;给予成都倍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统一授信额度5500万元,助其在抗疫工作中保证日常经营周转,为百姓生产出合格的防疫医药产品。

(程丰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