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用心用情 全力做好企业代发工资金融服务

2022-09-11 11:2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

9月5日,中信银行成都锦绣支行收到来自成都市金堂县某企业的感谢信,信中写道:“贵行服务态度好,工作效率高,不论是柜台员工还是客户经理,都竭尽全力为我们着想,让我们深受感动。”

原来,中信银行成都锦绣支行之前收到金堂某企业财务人员的求助电话——该企业为保障员工的生活开支,增强员工的抗疫信心,决定紧急发放本月工资,但企业未开通网银,且受疫情影响,辖区银行营业网点暂停营业,无法提供工资代发服务。中信银行成都锦绣支行了解客户需求后,分支行迅速部署,立即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启动业务连续性应急预案,为客户紧急办理。最终为客户成功完成1000万元账户资金划转,顺利发放85名企业员工工资,共计42万余元。该行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客户提供的快速、有温度的服务,得到了企业的认可。

在德阳,该行心系农民工群体,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完成农民工工资代发。9月7日,中信银行德阳分行某单位客户因疫情原因无法按照原有流程及时发放50余名农民工工资。中信银行德阳分行了解客户情况后,立即联系成都分行,争分夺秒商讨对策方案。通过多方协调开设绿色通道,在线远程核实,积极解决客户遇到的难题。最终,在保证合法合规操作、客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该行工作人员通力合作完成4个批次的农民工工资发放,合计金额达50余万元,让农民工及时收到了工资。

疫情无情人有情,中信服务暖人心。自成都实施全员核酸检测以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始终坚守金融服务阵地,第一时间启动业务应急预案,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切实围绕客户需求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程信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