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链保产跑出“加速度” 成都银行融资助企出实招

2022-09-11 19:29: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制造产业链“链主”企业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紧急实施驻场闭环生产,以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作为一汽大众的核心供应商,成都华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闭环作业期间出现了资金缺口。成都银行第一时间了解到该情况后,总分行联动,克服疫情影响,简化信贷审批放款流程,争分夺秒解决客户“急难愁盼”问题。9月9日,成都银行为该公司提供2500万元资金支持,确保企业生产不断线、运营“不掉链”,为成都疫情防控期间“稳链保产”行动提供了一份坚实的金融助力。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成都银行全力支持产业链稳定,聚焦重点产业链、供应链堵点、卡点,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效,助力全市“稳链保产”行动。四川国蓝中天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承接成都市大气污染检测项目的链上企业,近期急需资金进行设备采购以及支付员工工资,成都银行了解实际情况后,不到两天时间就审批投放了500万元贷款。成都旭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制新型电子元器件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供应给韩国三星公司的全球工厂,受疫情影响,该公司经营难度加大。成都银行充分考虑该企业在产业链上的堵点,开通信贷快速通道,在9月9日当天,为该公司高效投放4000万元人民币及300万美元贷款,全力保障企业的正常经营运转及外贸按时支付款项,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面对疫情“大考”,不论是志愿服务还是信贷保障,成都银行始终冲锋在前、奋战一线,全面梳理企业受疫情影响的情况,及时跟进企业贷款需求,全行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抓紧落实信贷放款各环节,跑出助企纾困“加速度”,以高效金融服务切实助力全市“稳链保产”行动,以实际行动扛起金融国企使命担当。(程航轩)

    编辑推荐